close
 

說實在話最近看到蠻多有關政府說要支持Hㄒㄈ的報導以及討論
我認為Hㄒㄈ本身沒有什麼核心技術 加上驕傲的負責人 又沒有遠見
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在自取滅亡
我個人對HTC的感覺就是: 收訊實在很差
我用過這麼多手機一直都是支持Android系統的
但Hㄒㄈ的收訊真的是令我受不了
我想我不會給Hㄒㄈ再一次機會 台灣買也沒比較便宜 而且還是最貴的!

如果一家公司賣給自家人沒比較便宜的話我會讓他慢慢消失
把衝擊降低
而不是伸出援手去救他!
之前有很長的時間讓他去挽回
但 大家的話他卻沒有聽進去
現實是很殘酷的,或許你不會有第二次機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狗囧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